济宁:“全景济宁”摄影采风行暨外宣摄影图片库建设项目新闻通气会举行

2021-01-19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徐景春 安奇林)1月19日,“全景济宁”摄影采风行暨外宣摄影图片库建设项目新闻通气会举行,旨在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大济宁城市形象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展示“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济宁”的独特魅力,展示济宁市在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新进展,用生动丰富的图片讲好济宁故事。本次活动由济宁市委宣传部主办,济宁市摄影家协会等承办。各县区宣传部和各县区摄影家协会协办。

     活动内容有“全景济宁”摄影采风行、策划举办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片展、策划制作《全景济宁》(暂用名)摄影画册和建立外宣摄影图片库四项内容。

    本次活动自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摄影范围仅限济宁市境内。作品征集采风活动四季征稿,由市委宣传部及市摄影家协会组织的专家组成评委会,每季度评选出350幅作品直接汇入年度终评。全年共入选1500幅图片,每幅入选作品颁发入选证书及稿酬,最终入选作品汇入“全景济宁”图片库。

    另外,作品必须是原创摄影作品,不可进行电脑合成处理。入选作品可获得申请加入济宁市摄影家协会的相应积分,作为加入济宁市摄影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