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茂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爱心捐赠活动仪式举行

2021-01-16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安奇林 徐景春)1月15日,济宁茂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爱心捐赠活动仪式在济宁市儿童康复中心蓝天幼儿园举行,济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李萍,宣文部主任、一级主任科员王勤,康复部主任、一级主任科员孟繁利,济宁茂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社会,济宁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记者,济宁市儿童康复中心蓝天幼儿园全体师生、员工及儿童家长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在当日的捐赠仪式上,济宁茂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社会向济宁市儿童康复中心蓝天幼儿园捐赠了价值15000元的儿童园服和老师的工作服。济宁儿童康复中心蓝天幼儿园主任梁尽光接收捐赠,并对王社会总经理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

  

  济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李萍讲话,她说,王社会总经理自幼患小儿麻痹症,双腿无法行走。尽管身体残疾,但20多年来,他靠着勤奋好学,敢拼敢闯,凭着一股不认命、不服输的劲,终于干出了一番事业,走上了一条自强不息、勤劳致富的康庄大道。更可贵的是王社会总经理有着大爱之心,积极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他为助力残疾人事业作出了贡献!

  

  济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李萍代表济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向济宁茂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济宁市儿童康复中心蓝天幼儿园向济宁茂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赠送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