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民建市直五支部“民建之家”成立揭牌仪式暨喜迎新年活动举办

2021-01-04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记者 谢学刚)新年伊始,砥砺奋进。1月3日上午,济宁民建市直五支部“民建之家”成立揭牌仪式暨喜迎新年活动在会员企业山东宜普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济宁政协副主席、民建济宁市委主委、济宁市工商联主席李克学,济宁市人大常委、民建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周中稳为济宁民建市直五支部“民建之家”揭牌。济宁市政协常委、民建济宁市委秘书长刘训阔,民建济宁市直五支部副主委刘琳及市直五支部会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举办了喜迎新年活动。李克学主委在讲话中说,市直五支部“民建之家”的建设走在济宁各支部前列,“民建之家”为会员搭建了一个团结互助的平台,大家可以在平台上交流思想,交流感情、交流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会员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希望各支部加强活动,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希望发挥参政党的参政议政的职能和作用,聚焦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挖掘,跟踪分析,形成社情民意,为建言献策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中,会员们认真观看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随后激情澎湃地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会后,会员们参观了山东宜普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对企业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