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民建六支部爱心捐助情映天山

2020-12-28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谢学刚)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2020年12月20日,济宁民建六支部会员刘睿林、姜恩素、孟学军、杨桂霞捐助的4000元爱心款由济宁民建六支部杨桂霞主委交给新疆伊犁自治区奎屯市第二小学六年级一班哈萨克族阿依巴提•叶尔波力同学手中,杨桂霞主委鼓励她今后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

     哈萨克族小姑娘阿依巴提·叶尔波力是奎屯市第二小学六年级一班的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喜欢弹奏冬不拉,是一个品学兼优、热情开朗的孩子,深得老师和同学们喜爱。阿依巴提的母亲是职业中专的保安,父亲是应急管理局的聘用司机,父母二人的收入都很低,家庭情况一直都很困难,一家四口至今仍住在闻莺园社区四十多平米的廉租房内。

  虽然贫穷,阿依巴提同学仍然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努力学习。她说阿依巴提在哈萨克族语言里是“月亮"的意思,她的爸爸希望她像月亮一样温柔美丽。拿到助学金,阿依巴提·叶尔波力同学动情地说:“我家中经济条件困难,收到济宁民建六支部的资助以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考上大学,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