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中梁集团与山东恒正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5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记者 周正杰) 20201215上午,中梁控股集团与山东恒正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梁控股集团总部顺利举行中梁控股集团董事长宋培龙先生,山东恒正律师事务所主任唐澎主任,中梁集团总裁方水平先生,及特邀嘉宾原市政法委领导、原曲阜市副市长张彦喜同志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中梁控股集团董事长宋培龙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实现依法经营、强化内部管理,运用法律手段化解经营风险,是当前企业亟待解决的系统性问题。中梁集团一直对企业的法律事务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专的法律事务部门,设立企业资深法律顾问,把依法经营渗透到企业管理各个环节。本次与山东恒正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影响到中梁控股集团的未来发展。最终形成强强联手共创共赢的局面,确保中梁控股集团后续发展路持续稳健,为时刻且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集团合法权益而起到“保驾护航”关键作用。 

  山东恒正律师事务所主任唐澎主任表示,山东恒正律师事务与中梁控股集团顺利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大力协助中梁控股集团快速完善企业法务建设、合同管理及有关项目谈判为中梁控股集团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中梁控股集团始建于200710月,集牧草种植、饲料加工、种兔育种、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生物提取研发、皮毛服饰加工、食品加工、乳业、餐饮连锁、贸易、网络等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综合性的产业链控股集团。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00余项,是中国兔产业领军企业。 

  强强联合,共创共赢。中梁控股集团与山东恒正律师事务所企业法务相关事宜达成共识,且已迈入战略合作初级阶段。未来双方将围绕企业在法律意识、契约精神、合同管理、劳资及经济纠纷等风险领域及时展开“普法”引导及具体事务的全面合作;愿携手共进,而开创互利双赢和谐局面。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