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晓华一行来鲁宝橡塑管带公司调研

2020-12-11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记者 王平 通讯员 鲁翔)近日,任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济宁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晓华,在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地处园区工业路1号的山东鲁宝橡塑管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就企业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开展现场办公,及时为企业解决难题,鼓励企业攻坚克难,坚决夺取安全生产和发展经济目标的“双胜利”。 

  在公司董事长张建鲁,公司总经理王冬和公司副总经理文书文的陪同下高晓华一行首先来到厂区和生产车间进行调研,并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张建鲁董事长的汇报。 高晓华一行,边走,边看,并不时与陪同调研的人员进行交流。 

  随后,高晓华一行又来到园区内办公楼进行参观,并亲临山东大洲环境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对大洲公司的发展寄予希望,勉励广大员工要努力奋斗,全力把大洲公司培育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最后,高晓华一行来到位于办公楼三楼的会议室就鲁宝橡塑管带公司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责任到人,限期解决。高晓华要求,鲁宝管带公司要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派专人、专班跟进落实、实施,争取早见成效。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