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邹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交通安全文明行活动

2020-12-05 13: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为践行山东移动“以人为本”的攀登文化,增强广大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文明出行习惯。济宁移动邹城分公司党支部在“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共同观看了《平安行—全国交通安全日2020》特别节目。

  节目围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通过重大事件回顾、权威发布、具体案例展现、基层司机与最美民警现场讲述等形式,对这一年来关于出行安全、交通管理服务推进、公民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等方面进行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济宁移动邹城分公司了广大干部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守法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纷纷表示,争做文明行车人,安全第一,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展现移动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