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完成多个场地污染调查项目样品检测工作

2020-11-30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近期,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实验测试中心着力强化生产,先后承担了峄山化工有限公司地块详调、原山东鲁南铁合金总厂地块详调、济钢污染修复项目及烟台市外贸第二冷藏厂地块污染调查等多个场地污染调查项目的样品检测工作,创造了一个月完成千余件土壤样品检测的记录。

 

 

    该类项目具有时间紧、指标多、质控严等特点,检测项目包括《土壤环境质量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 GB36600-2018》中必测45项及特征污染物指标。为保质保量完成检测任务,各相关分析检测室加班加点,拼劲全力赶进度,抢抓时间保质量,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及时提交了检测数据,为项目验收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鲁南院积极配合项目组迎接上级质控检查,提供相关检测记录及质控报告,为项目组顺利通过检查与验收提供了保障。(通讯员 王彩)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