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部分重点区域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服务(一)”项目成果顺利通过验收

2020-11-27 0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近日,山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组织专家在济南对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部分重点区域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服务(一)”项目进行了成果验收。专家组审阅并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对成果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副院长刘云生带队参加会议。

   

  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是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改革事项,是支撑我省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的基础性工作,目的是对各类自然资源和生态空间的自然状况及权属状况进行摸底调查和确权登记,为自然资源产权的法治化、现代化、制度化管理提供基础依据。

  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部分重点区域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服务(一)”项目为山东省首次开展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主要是对大汶河、汶河、潍河河段开展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及部分河流河段制作三维展示模型。

  下一步,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将根据专家意见对成果进行优化,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登簿提供支撑,力争树立山东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服务工作标准。(通讯员 安悦)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