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党支部举办“行动助力环卫、冬日传递温暖”爱心送温暖活动

2020-11-23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为祝贺济宁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兖州华鲁党支部在九州广场举行“行动助力环卫、冬日传递温暖”爱心送温暖活动,把饱含祝福的劳动保护用品发放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给环卫工作者们送去了温暖与关爱,感谢他们的艰苦劳动和辛勤付出。

   一座城市的干净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作者们辛劳的付出,广大环卫工作者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不畏严寒酷暑,不分黑夜白昼,给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环境,为环卫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鲁南院兖州华鲁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呼吁大家,关爱城市环境卫生,人人有责。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不随手乱扔垃圾,不向车外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让更多的人关爱环卫工人,让更多的人尊重环卫工人,让更多的人文明出行,为城市卫生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通讯员 王一纯 刘晨)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