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纤检中心人员奋战棉花公检一线

2020-11-20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谢学刚)来自天津港42辆运棉车开进夏津新盛银通仓储物流有限公司需要质检。

  

  

  济宁市纤检中心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公证检验一线,现场检验各个流程迅速展开。回潮率测试仪、钳子、美工刀等十几种工具轮番登场,核对棉花信息,测试回潮率、扫描条码、抽样步步到位,这些看似普通的工作也是最重要的、需要耗费很大的体力。无论是使用插入式回潮测试仪测回潮率,还是从取样口取棉样,都需要一定的技巧,济宁纤检人员娴熟地操作着。

  

  

  按照检验规程的要求进行100%逐包抽样,检检人员在轧扎整齐的棉包里奋力撕扯,尽管天气寒冷,但额头上汗珠不断,汗湿衣衫。据工作人员说,夏季检验时,全身湿透、靴子里的汗水要不断的往外倒掉。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济宁市纤检中心工作人员不辞劳苦,攻坚克难,不辱使命、保质保量地完成国储棉公检任务。济宁纤检工作人员将各个流程做到精通、精准、确保提供检测数据准确客观,一次又一次地圆满完成国家安排的公检任务,充分展现着济宁纤检人新时代的新担当、新风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