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户住房困难家庭 有了心仪新居

2020-11-16 11:10:00 来源:东方圣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日前,济宁市住建局、市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了城区公共租赁住房抓阄定房活动,321户住房困难家庭选定了心仪的公共租赁住房。

  本次保障房源为通过动态化管理和常态化清理,从18个公租房小区筹集到的375套房源。抓阄家庭为2019年度申请公租房保障家庭936号至1351号符合条件家庭。为进一步提升保障家庭的自主权和选择权,将房源小区分布、位置、面积以及租金标准等信息,以“明白纸”形式,提前发放到抓阄家庭手中。

  活动开始前,全部人员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人员隔座安排座号,保持间距,全程佩戴口罩。会场内设置等待区、审验区、抓阄区和观察室,并做好消毒消杀工作。抓阄活动在济宁市诚信公证处3名公证员的全程监督公证下进行,近期即可办理租赁上房手续,实现“住有所居”梦想。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不断加大住房保障工作力度,督促管理单位扎实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分配、动态管理和后期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住房困难家庭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