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宁分行成立五周年暨济宁市首届旗袍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2020-11-16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周正杰)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同心同德齐奏和谐曲。日照银行济宁分行成立五周年暨济宁市首届旗袍文化艺术节11月14日拉开帷幕。活动由日照银行济宁分行、济宁市旗袍文化协会、济宁市民间演出行业协会主办,为现场及收看直播的市民呈现了一场独具魅力的视觉盛宴。

    日照银行济宁分行成立于2015年6月,五年来,在济宁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监管部门的科学指导下,紧紧围绕总行确定的战略规划部署,积极融入济宁、扎根济宁、建设济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截至10月末,日照银行济宁分行资产总额102亿元,负债总额100.82亿元,存款余额84.69亿元,列济宁全市18家股份制、同质同类城商行第二位,有力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五年来,济宁分行业务发展实现“百花齐放”。从“大投行、大零售”的发展理念,到“一年打基础,二年上规模,三年大发展”的发展节奏,再到打好“大投行升级、网点零售转型固化、小企业提速发展、无不良分行创建”四大攻坚战,济宁分行始终坚持业务全面发展,客户基础进一步夯实,业务结构明显优化,持续发展能力显著增强,有力支持了我市民生工程及重点项目,为济宁地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融资平台。五年来,济宁分行品牌打造实现“深入人心”。不忘初心,坚持做一家“有温度、接地气、敢担当”的银行,作为一家异地城商行,始终致力于为济宁市民和企业带来优质的金融服务,逐渐扩大朋友圈和品牌影响力。坚持深耕当地,冠名“年度新闻人物评选”,开展“慈心一日捐”“让天使听到爱”“幸福食堂”等公益活动,分行已与济宁深度融合、血脉相连。

     旗袍是优秀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是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充分体现了东方女性的风韵优雅。本届艺术节是济宁首次以旗袍文化为主题的专业展示,不仅能展现旗袍别具韵味的传统文化,也让广大市民参与其中,通过时尚的竞技舞台,展示中华女性的才华、美丽与智慧,彰显中华民族女性德才兼备、内外双修的美好品质和迷人风采,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阳光品质,真情相伴,此次旗袍文化艺术节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