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供电公司开展线路深度特巡备战迎峰度冬

2020-11-12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11月9日,济宁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人员对220千伏安阳线1-17号杆接地极、接地网锈蚀情况进行排查,不合格的及时修复,确保输电线路迎峰度冬安全稳定运行。

  天气转凉,冬季用电高峰期即将到来,为了加强输电线路的可靠运行,济宁供电公司组织输电运检人员对所辖35至220千伏输电线路进行深度排查,对重要线路、铁路线路、老旧线路、满载等线路的本体及附属设施进行检查,对耐张杆塔的拉线进行紧固、修复,完善线路运行标识牌和安全警示标志,提高线路健康水平和防护等级。集中力量消除秋检秋查期间输电线路巡视中查出的通道缺陷和隐患,同时做好缺陷、隐患的评估分析,对线路运行状况作出初评意见,为线路状态检修提供准确可靠的依据。利用红外测温仪、测距仪,准确掌握线路设备的节点温度、风偏、微风震动的相关数据,对发现发热点、弧垂过大、跳线不满足安全要求的情况,及时进行消缺治理。通过上述全方位措施准备,为输电线路冬季安全可靠供电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王成全 李翠霞)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