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参加全省地质勘查行业管理培训会

2020-11-10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 近日,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组织人员在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会场参加全省地质勘查行业管理视频培训会,鲁南院水工环总工程师陈洪年、济宁分院等院属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包括剖析国内外城市地质工作研究现状,国内典型城市地质工作模式、成果及应用,新时代城市地质新思路新探索;解读《山东省城市地质调查技术要求》;介绍“透视山东-地质信息集成与综合利用”项目总体目标及工作思路,全省城市地质数据库及平台建设安排。 通过培训,广大技术人员对城市地质工作有了更为系统的了解,对城市地质工作方向、工作方法有了新的科学认识。 

  下一步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发挥地质工作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先行性基础性作用,积极融入地方,按照全省城市地质工作总思路,全力做好城市地质工作技术支撑,为城市绿色、集约、智慧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地质保障。 (通讯员  徐书名)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