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医疗专家赴任城区喻屯镇胡海村开展农村义诊

2020-10-29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29日讯(记者 孔祥梅)1028日,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委员会联合民盟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组织民盟医疗专家赴任城区喻屯镇胡海村开展“关爱人民健康民盟医疗专家农村义诊”活动。通过关爱人民健康,为新农村建设助力。 

  济宁市政协常委、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晓颖,民盟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原主委、山东省人大代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闫中瑞,民盟济宁市委常委兼民盟任城区二支部委员会主委、济宁市哲学学会副会长王平,任城区政协研究室副主任、任城区派喻屯镇工作队队长、胡海村第一书记寻长征,任城区政协常委、民盟任城区二支部委员会副主委周凤,民盟任城区二支部和民盟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的医疗专家及部分盟员等20余人参加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是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再次与民盟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合作将盟员中的医疗专家组织在一起,将义诊活动送到田间地头,让胡海村的村民在家就能体验到医疗专家的优质的医疗服务,医疗专家们将目前农村中老年人面临的“三高”问题、预防脑卒中问题、口腔保健问题、戒烟戒酒等方面老百姓关心关注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的问诊、解答。 

  牙科医生细心的为广大村民解答口腔保健的常识和口腔护理的知识。 

  在本次义诊活动中,不仅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盟员们还将脑卒中患者健康教育宣传手册、脑卒中患者饮食指导宣传手册、脑卒中急性期救治科普手册、神经内科健康教育处方、脑出血患者的健康教育以及今年新颁布的《民法典》知识手册送到村民手中,让广大村民在享受专家医疗服务的同时也学到更多的法律知识。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