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经济与环保和谐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召开

2020-10-26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王平)10月24日上午,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经济与环保和谐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高新区科苑会馆召开,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殷允岭、市政协原副主席张开朗、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高广勇、市安监局原局长张宪、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会长谷传祥等相关领导以及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市环境领域专家和省内外130余家知名企业家代表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荣誉会长、山东祥通集团董事长张建鲁主持。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经济与环保和谐可持续发展”,会议提出和谐可持续发展,就是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同发展,决不能走先发展再治理的老路,应该把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看成一个有机整体,两者密不可分,两者相辅相成。

  研讨会还特邀山东省生态环境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彭岩波,济宁市经济专家、市安监局原局长张宪,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坤,山东光磊钢结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杰等专家围绕研讨会主题展开讨论。专家从不同角度,多层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发展情况,剖析生态环境保护政策,为与会人员进一步“疏通”“解惑”,引导大家达成经济与环保和谐可持续发展的共识。

  会上协会为专家代表和会员单位代表颁发了专家聘书和会员单位证书。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