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国旗合个影 | 曲阜市息陬镇中学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2020-09-29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又逢金秋十月,又遇收获季节,在国庆节来临前夕,曲阜息陬镇中学在全校范围内发起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广大师生行动起来,用不同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真挚祝福。

  这天,学生们利用休息时间,共同围绕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周围,用最璀璨诚挚的笑容与国旗合影留念,寄托自己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心。“老师向我们介绍说五星红旗代表着光明和团结, 也是中国在世界的标志和象征,和国旗合影对我们每个少先队员来说都意义非凡。”五年级二班学生张子涵说。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传递着一个共同声音,那就是对祖国的热爱,息陬镇中学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被淋漓彰显。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将祖国的根基进一步扎根在每位学生心中,让广大少先队员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通讯员 刘新红 李新宇 董霞)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