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扫码乘车有优惠!最低一分钱就可坐城乡公交

2020-09-29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日前,济宁交运集团联合支付宝开展乘车优惠活动,从现在到年底,每周五支付宝扫码乘坐城际公交及交运集团旗下城市、城乡公交线路都可享受乘车优惠。 

  据悉,活动期间,每周五早5:00开始,使用支付宝刷码乘车首笔享乘车优惠。同一用户每周五可享受一次立减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99元,也就是说票价2元以下的公交线路仅需1分钱即可乘坐,如乘坐城际公交可抵扣相应票款。”济宁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此活动仅限支付宝实名用户参加,同一支付宝账户、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同一设备号,满足任一条件均可视为同一用户。下一步,济宁交运集团还将不断加快数据赋能步伐,全面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为市民绿色便捷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创新服务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