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圆满完成第十六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5G通信保障

2020-09-22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近日,济宁移动圆满完成2020年第十六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5G通信保障任务。

  该展会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全国专用汽车行业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展览会,现场参展人员约4万人。为确保现场通信网络安全畅通,济宁移动成立专项保障小组,开展保障工作。一是组织无线、传输、综合调度等专业,投入骨干维护人员40余人开展通信保障,加强网络值班值守,加强网络及业务性能、突发事件监控,确保异常问题第一时间响应。二是开展通信容量评估并进行扩容,通过对会展中心及会场周边开通通信保障车、扩容现有小区,实现了会展中心及周边5G网络全覆盖。三是保障过程实时对网络运行指标进行监控分析及时分析指标异常小区,并根据需要及时通知硬件处理组进行处理或通知信令及协助分析处理。活动保障期间,区域内日均最大用户数近1万人,较日常增长近100倍,日均总流量4896GB,较日常增长120倍。接入成功率、掉话率、拥塞率等各项指标无异常,圆满完成此次通信保障任务。 (本网记者)

    

  通信保障现场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