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牙日!济宁玉红口腔数字化牙齿种植中心成立启用

2020-09-21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21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张西尚)恰值第32届全国爱牙日来临,920日上午,济宁玉红口腔数字化牙齿种植中心成立活动举行。 

  济宁玉红口腔医院,山东省种植主委会常委贾玉红院长;原山东省卫生厅人事处处长,原山东医科大学口腔系主任,原山东省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志民会长;原济宁市卫计委副局长刘兆民;山东省立口腔医院院长,山东省医学会口腔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注明口腔颌面外科专家、学科带头人张东升院长;原济宁口腔医院张雷院长;济宁市书画协会主席王友生王主席,济宁市书画协会常务副主席杨彦君等嘉宾和近百名市民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玉红口腔贾玉红院长表示:玉红口腔将种植牙技术与数字化技术相结合,两项尖端技术的优势互补,彻底颠覆了传统种牙的盲区。人工智能数字化种植从信息采集、方案设计甚至是制作种植导板全都通过人工智能数字化来实现,最大限度地解放了医生专家的时间与精力,也让患者有了更加精准、安全、舒适的种植诊疗体验。 

  据介绍,玉红口腔集团与士卓曼集团多年以来就数字化口腔诊疗技术、软件及设备等达成全方面战略合作,士卓曼集山东省内唯一连续3年授予玉红口腔“钻石合作伙伴”殊荣(士卓曼集团所有合作机构中最高级别的荣誉),并将“Straumann®CARES®解决方案数字化中心”定点于玉红口腔。 

  玉红口腔贾玉红院长在致辞中表示,玉红口腔数字化中心的成立将通过对士卓曼集团数字化口腔医疗及先进种植技术的引进,为攻克疑难种植问题注入更强大的动力,同时为济宁广大缺牙患者提供更优质、更严谨、更智能、更舒适的诊疗服务,让疑难缺牙患者也能享受咀嚼的幸福。 

   为了让大家直观的了解什么是人工智能数字化种植,让济宁市民领略人工智能数字化种牙的口腔种植技术优势,为大家在选择种牙就诊时提供更加科学的参考依据,活动当天贾玉红院长还为参加活动的市民进行了科普宣教,直观展示了玉红口腔数字化牙齿种植团队在种牙前数字化模拟种牙方案,根据顾客的骨量、位置等制定理想的方案,为种牙做充分的准备;术中数字化导板/实时动态导航种牙,精准将种植体放入理想位置;术后通过口扫模型,进行3D打印牙冠定制,实现缺牙重生,并且多位选择数字化种牙的客户进行了现场分享数字化种牙感受。 

  据悉,爱牙日当天,济宁市书画协会联合玉红口腔推出“济宁市首届口腔保健书画展”活动,希望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理念传递到千千万万个家庭。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