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开始报名

2020-09-16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近日,“灯塔-济宁党建”网站(http://jnswzzb.jiningdq.cn/)发布《2019年济宁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启动,共设置遴选选调职位计划43名。

  公开遴选报名范围

  济宁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乡科级正职以下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人员。

  公开选调报名范围

  中央、省驻济和济宁市各级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

  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为9月16日至9月18日,报名人员登录“灯塔-济宁党建”网站“遴选选调公务员”专题的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