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芳华 舞动美好”广场舞电视大赛隆重开幕

2020-09-14 1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周正杰)9月13日,由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与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让梦想飞》栏目组共同举办的“定格芳华 舞动美好”首届白云山复方丹参杯聪明操比赛山东济宁海选赛在苏宁广场隆重开幕! 

  来自济宁赛区的13支队伍150多名选手参与了这次大赛,在比赛中进行了激烈的舞蹈比拼、丰富的才艺展示、专业的点评和来自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的两位主持人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引起了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使整个活动都沉浸在欢乐而又激烈的气氛中。现场中还穿插了知识有奖问答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任城区池荷舞蹈队《鼓动天地》荣获第一名,二、三名分别被洸河花园舞蹈队,新潮健身舞队获得。出席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大赛宗旨是倡导全社会、特别是中老年朋友参加有益健康的体育锻炼,传播健康理念。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