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源助农奥力给 煮酒品蟹正当时 2020京东·大闸蟹专场招商会举办

2020-08-29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卜宪国 摄影 葛卫斌)2020年8月27日上午,京东生鲜、京东快递、京东直播牵手微山县人民政府,联合开展“蟹肥膏香 京东鲜到”“2020京东·大闸蟹类目专场招商会”。微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如意、微山县渔业综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邵长岭、微山县商务局局长潘光辉、微山县各乡镇相关领导、微山县养殖合作社、家庭农场、养蟹大户、电商企业及京东相关负责人到场参会。

  秋风起,螃蟹肥,又到了人们吃螃蟹的季节,微山县高楼乡有“中国河蟹之乡”之美誉,而盛产于此的微山湖大闸蟹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成为了人们的不二选择。微山湖大闸蟹具有青壳白肚、金爪黄毛、体壮膏肥、香味浓郁的特点,是秋日人们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食。

  微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如意为会议致辞

  京东物流山东省区分公司京东快递运营负责人路旭亮为会议致辞

  为帮助国内商家更好地开展业务,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京东集团先后推出了众多补贴扶持措施和助农新举措,从流量、营销、资金、运营、工具等五大方面带动其线上发展。

  京东生鲜重点季节品业务部招商负责人 丛晓娜 现场宣讲京东生鲜招商政策

  作为国内首批开展大闸蟹寄递的物流企业,今年,京东物流继续结合多个大闸蟹湖区的特点,在大闸蟹仓、运、配等环节全面升级,在配送时效、覆盖范围、品质保障等多个维度进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最“鲜”最优的极致服务,也为商家全面降低活蟹冷链物流成本。此次会议上,淘湖网、山东磁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京东快递达成合作并签约。

  现场签约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 谢松光教授为微山渔业技术发展专题授课

  

  微山县渔业综合管理委员会邵长岭主任,亲自在京东直播平台为微山湖大闸蟹做推广宣传,短短的几十分钟成交额就达数十万元。

  借助京东直播平台,为微山湖产品的发展,插上了直播带货的翅膀。本次“2020京东·微山湖大闸蟹招商会”的圆满举行,让微山湖大闸蟹、微山湖野生鱼虾产品和其他微山湖水产品搭乘京东快车,进一步助推了微山湖渔业转型升级和品牌推介工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