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运河岸,狂欢不夜城 2020首届济宁运河壹号网红夜市火爆开市

2020-08-09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记者 徐景春 周正杰)相聚运河岸,狂欢不夜城。8月8日晚,2020首届济宁运河壹号网红夜市火爆开市,上演了集吃、喝、玩、乐、游于一体的盛夏消暑之夜。本次活动由济宁运河壹号食汇城主办,山东金喆利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济宁宫喜宴会酒店承办,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和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等赞助协办。

 

   2020首届济宁运河壹号网红夜市场地上人头攒动,有少年儿童玩耍的各种游乐、体验设施;有销售各种新奇玩具的摊点,摊主尽情地展示着产品的好玩与有趣,吸引顾客;更有销售各类美食、小吃的摊点。长长的食摊上有“老北京爆肚”、“烤仙草”、“脆皮玉米”、“网红大面筋”、“激情小串”、“冒烟果汁”、“长沙臭豆腐”、“鲜榨果汁”、“狼牙土豆”、“轰炸大鱿鱼”、“手工冰粉”……各种新奇、美味的小吃林林总总,不胜枚举,食客豪情大开,摊主全力服务,生意火爆。

 

    随着2020首届济宁运河壹号网红夜市正式开启,拉开了激情之夜,狂欢之宴的序幕。大龙虾摆上来了,新鲜的啤酒端上来了,激情的音乐震天响,炫目的光闪现出梦幻的意境。

  唱歌、模特走秀,网红技艺展示,无不为观众献上魅力十足,激情四射,青春洋溢的娱乐享受。美食、美味和美乐的融合,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