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战略签约!奥特莱斯落户鸿顺·济州老街

2020-08-07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何震)8月5日,深圳营可利奥特莱斯&鸿顺控股集团济州老街项目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鸿顺大厦隆重举行。

  济宁太白湖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李静、济宁太白湖区投资促进中心科长包然,奥特莱斯区域拓展总监张新刚、商业运营总经理何修仿,鸿顺控股集团董事长段余顺到会见证战略签约。

  奥特莱斯商业运营总经理何修仿表示,此次能与鸿顺·济州老街项目达成战略性合作,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奥特莱斯将为济宁带来数百个优质的奢侈品品牌和运动品牌。

  鸿顺控股集团董事长段余顺表示鸿顺·济州老街将始终严格执行高水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建设标准,积极履行时代企业责任,为全面提升济宁人居生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同时鸿顺·济州老街诚挚希望与实力商家,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现场,深圳营可利奥特莱斯&鸿顺控股集团济州老街项目合作战略进行了签约。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