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这份济宁版“考卷”你能得多少分?

2020-07-30 11:19: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行走在济宁的夏天天朗气清,绿树葱茏,伴随着扑面而来的文明之风这座透着灵气的城市,从“颜值”到“品质”让人倍感温馨与惬意。

  创城,让生活更美好,让我们的这座城市由内而外、由表及里、由整体到细节都能美起来、靓起来。随着创城工作的不断推进,润物细无声的“文明创建”正悄然影响着人们的一言一行但抓好当前创城工作还需要凝聚汇集更多的合力,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单位更加自觉主动积极投身到创城工作中来为全面、持续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现在有一份济宁市《争当文明市民  共建美好家园》知识答卷邀您一起作答。

    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解封试卷,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