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券又来了!济宁市持续开展“2020济宁消费季”活动

2020-07-29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4月30日起,济宁市开展了“2020济宁消费季”餐饮零售行业消费券惠民活动。截至目前,消费券已累计发放13轮,居民抢券、用券的热情不断提高,对于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增长发挥了较好的“乘数效应”。

  为进一步促进餐饮、零售行业消费回补,持续引爆消费热情,应广大消费者强烈要求,济宁市持续开展“2020济宁消费季”餐饮零售行业消费券活动,自2020年7月30日上午11:00首轮发放后至10月中旬每周四上午11:00,连续发放12轮。

  活动时间

  7月30日上午11:00首轮发放后

  至10月中旬每周四上午11:00

  领完即止

  消费券金额设置

  惠民消费券分餐饮类30元优惠面额、零售类20元优惠面额两种,每单消费均不低于100元方可使用,按周发放。

  领取方式

  在济宁市消费的云闪付用户登录后在首页“发现”或“热门推荐”栏目下的“济宁惠民券”栏目领取消费券。每轮发放,每个云闪付用户每人每种消费券限领一张,每周限抢券一次,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使用规则

  “2020济宁消费季”餐饮零售行业消费券惠民活动面向所有在济宁市消费的银联卡持卡人发放消费券,支付核销“享立减”优惠。

  消费者领券后,可在满足条件的商家折扣基础上使用(仅限线下到店使用),每次消费限使用消费券一张。消费券不可提现,不可转赠、转让他人。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为自发放之日起一周内(即有效周期为每个周四发放日的上午11:00至下个周四发放日的上午11:00),过期自动失效。可在有效期内到参与活动的商家使用,出示云闪付二维码支付即享受满减优惠。

  消费券适用商家查询方式

  消费者可在济宁市商务局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查询参与活动企业名单,也可以登录银联云闪付APP后在“奖励中心”的“济宁惠民券”栏目下,点击“济宁餐饮惠民券活动满100减30” 或“济宁零售惠民券活动满100减20”,在“优惠详情”页面下方 “适用门店-全部门店”中查询可以使用消费券的企业名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