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广场健身舞协会义工团成立

2020-07-21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安奇林 徐景春)7月21日,济宁市广场舞健身舞协会义工团成立。济宁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孔宪国、济宁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宫秀兵和济宁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田志强等出席成立仪式,首任团长谢学刚致辞。

   成立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济宁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宫秀兵讲话,热烈祝贺义工团成立,希望义工团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践行为群众服务宗旨,调动广大员工参与义工活动的积极性,在济宁创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新作为,实现新价值。

  济宁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田志强讲话,对成立义工团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希望广大义工朋友,全身心地投入开展义工工作中去,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投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去,凝聚到全面创建文明城市,以及助推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创造济宁光辉灿烂的明天!

    

    济宁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孔宪国为济宁市广场健身舞协会义工团授旗。

  济宁市广场健身舞协会义工团团长谢学刚发言。他说,成立义工团旨在组织更多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广大群众服务,传递正能量。义工团队伍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整合社会各方力量,深入街道社区开展经常性,面对面,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尽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成为讲好济宁故事的“宣讲员”和实践者,整合社会资源,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致富兴业、扶贫济困等工作结合起来,作出义工团应尽的奉献和付出。同时,大力宣传义工志愿者工作,大力传播义工服务理念,使义工志愿者服务工作更加深入人心,不断提高义工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影响力。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为建设文明济宁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