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事业单位教育类招聘3511人

2020-07-16 15:37:00 来源:东方圣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日前,济宁市十四县市区及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分别发布了事业单位教育类招聘简章,共招聘3511人。其中,市属事业单位招聘91人,任城区招聘277人,高新区招聘191人,太白湖新区招聘183人,兖州区招聘96人,邹城市招聘302人,曲阜市招聘174人,汶上县招聘205人,梁山县招聘402人,嘉祥县招聘414人(职业中专招聘备案制教师60人),微山县招聘132人,金乡县招聘176人,鱼台县招聘127人,泗水县招聘294人,经济开发区招聘387人。

  今年教师招聘相比往年有较大变化,市属事业单位等岗位先进行初试,随后进行面试,最后进行笔试。笔试内容各县市区基本统一,为公共基础知识、教育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等)、教材教法及学科知识在教育教学中的运用。

  本次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均为7月22日至25日,请考生按时登录各县区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按照往年经验,最后一天报名人数最多,网站有几率发生拥堵影响报名,各位考生可以根据时间安排,在报名开始初期进行网上报名。部分县市区的考试时间未出或需要见准考证,其余县市区的考试时间分布在8月9日至15日之间。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