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段沥青摊铺 车站西路预计10月底全线通车

2020-06-28 16:47:00 来源:济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近日,记者从济宁市住建局了解到,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从6月25日开始进行全区段沥青摊铺。

  本次沥青摊铺共投入施工工人77人,采用四台摊铺机分区摊铺,四台双钢轮压路机、两台胶轮压路机进行路面碾压。正值高温六月,现场施工工人在高温中坚守,沥青摊铺24小时不间断施工。

  管廊工程西起济安桥南路东至老运河,截至目前,主体工程除涉铁段已全部施工完成,管廊内抹面、找平层施工也已全部施工完成。道路升级改造工程西起滨河路东至建设路,现已完成路缘石铺设,沥青摊铺24小时不间断进行,确保6月底济安桥南路至运河路机动车道全幅完成沥青摊铺(除涉铁段),运河路至建设路南半幅机动车道沥青摊铺完成。

  预计月底,济安桥南路至运河路机动车道(除涉铁段)通车,运河路至建设路南半幅机动车道通车。10月底完成全线通车。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