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火车站“亲情化”服务出行旅客

2020-06-22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22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吴亚楠)618日晚二十点三十分左右,济宁火车站值班站长张志在巡视时发现一位用康复训练器行走的旅客,在发现后立即上前询问了具体情况并协助旅客姜先生顺利进站。 

  据了解,旅客姜先生是要乘坐T179次列车前往济南,由于列车停靠三站台需要经过地下道,值班站长张志立刻协助旅客姜先生提前进入站台候车,在地道口处张志二话不说就要背起旅客姜先生,被与姜先生同行的同志多次劝阻才协助他们拿起了行李。站台工作人员戚贵州看到后,也帮助旅客姜先生拎起行李箱经过地下道。待T179列车停稳后,值班站长张志与客运员戚贵州合力将旅客姜先生送上了需要乘坐的车厢,助其顺利上了车,又与列车员叮嘱后方才回到工作岗位。 

  据悉,济宁火车站“亲情化”服务出行旅客,车站工作人员待旅客如亲人的热情,通过点滴平凡的举动,用实际行动感动出行旅客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