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力推进5G基站建设加快5G网络布局

2020-06-15 17:32:00 来源:东方圣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日前,记者从济宁市新基建指挥部召开的“破解5G建设难题专项推进视频会议”上了解到,为破解5G建设难题,今年以来,济宁市17个部门协同发力,大力推进 5G基站建设,加快5G网络布局。

  为破解5G建设推进中出现的施工难、供电改造难、优惠电价落实难等问题,市里相继出台落实电价优惠、公共资源开放、清理规范转供电加价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转供电主体服务企业落实电价降价政策提醒告诫书、保障5G基站建设等一系列文件。同时,我市将5G建设任务纳入全市重要事项挂图作战平台,实行蓝黄红三色管理,每月督导调度、督查督办,各部门、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克难攻坚,与铁塔公司、各通信运营商搞好协调配合,破解了很多建设中的堵点卡点问题。截至5月31日,全市5G基站年度任务目标已累计完成2855个,完成率高达60.81%,超额完成时间节点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