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大队携手美团外卖开展配戴头盔宣传活动

2020-06-05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记者 王平 通讯员 鲍玉冰)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外卖配送站点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观念,加强“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工作,64日,北湖大队来到辖区美团外卖配送站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行动中,宣传民警通过面对面佩戴安全头盔示范,逐一向参加活动的外卖骑手讲解头盔的分类、类型、作用以及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现场还邀请外卖骑手参与示范,让骑手了解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对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学会并掌握如何安全佩戴头盔。 

    期间,民警还通过精心制作的交通安全宣传海报,以及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外卖骑手讲解文明交通法律,倡导外卖骑手以身作则,劝告身边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和乘坐人佩戴好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到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