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市中医院联合举办“关爱残疾人 送医服务”大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17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王平)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为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社会意识,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今天上午,市残联、市中医院在济宁市康复中心联合举办“关爱残疾人送医服务”大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市中医院医疗专家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医疗、康复、健康咨询服务,进行专业的康复治疗指导,现场免费赠送“八宝防感香囊”,免费健康体检(测血压、心电图、血糖、肝功、血脂),免费拍片,免费体验中医传统及现代康复相结合的治疗;邀请济宁移动公司为残疾人朋友现场办理优惠电信业务,赠送精美礼品。随后,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人员带着慰问品,领着康复专家,到贫困残疾人家中送温暖、送健康。

  通过此次助残日活动,强化了残疾人的健康意识,营造了扶残助残、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有力的推进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