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速支队任城大队及时救助误入高速老人

2020-05-15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近日,高速支队任城大队值班民警在网上巡逻时发现辖区K282公里处一辆摩托三轮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行驶。发现这一情况后,分控中心民警立即用对讲机联系路面巡逻民警,路面巡逻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摩托三轮上面有两位老人,此时摩托三轮停在了应急车道上并焦急交谈着,民警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上前询问情况。经询问得知:两位老人都已60余岁,平常靠给别人送货维持生计,因今天送货地点较远,不熟悉路况,开着开着就迷了路,不知不觉竟然来到了高速上面,现在也不知道往哪走了。了解完情况后,民警用警车将两位老人带离高速公路,并联系养护部门将三轮摩托车拖至济宁北收费站。所幸老人送货地点在济宁北收费站附近,执勤民警告诉其送货地点后并告知摩托三轮是禁止进入高速公路的,下次出门一定要规划好路线不要在进入高速公路了。两位老人表示万分感激:如果没遇到交警同志,我们老两口真不知道咋办了,太感谢交警同志了。 

  (通讯员  刘桂龙)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