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金港港务“牵手”各地航运公司开展集装箱业务

2020-04-08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8日讯(记者 孙诗梦)为了确保公司开展的集装箱业务顺利进行,满足到港客户的需求。近日,济宁金港港务有限公司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航运公司考察团走进济宁,考察集装箱市场项目。考察团第一站走进汶上白石镇考察了石材市场,第二站来到兖州太阳纸业,最后一站赴巨野考察铁雄新沙的焦炭市场。     

  座谈中,济宁金港港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设代表集团向考察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大力发展港口经济,推动现代物流业发展的优势和集团综合物流园的发展潜力。总经理史凯振介绍了金港港务有限公司的规模和主要业务,大家就集装箱业务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共同积极推进集装箱业务的务实合作。     

  考察期间,该公司有关人员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集装箱取送设备的配置情况、业务种类、业务规模以及集装箱业务的发展优势等情况,回答了大家所关心的有关问题,实地了解了集装箱的操作工艺及运输配套的机械设备相关信息,现场查看了集装箱的规格、型号、轨道的配置,对集装箱的功能、使用、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董事长杨建设说:“我们利用自身的优势,积极推进焦煤炭的“公转水”、“散改集”、“铁水联运”,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发展多式联运的政策号召,充分发挥集装箱运输环保、安全、高效等优势,实现“煤不落地”和“点对点、门到门”的全程清洁运输,这已成为推动煤炭绿色运输的重要方式。”     

  记者了解到,济宁金港港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10月,经营范围以码头运输、仓储、煤炭、焦炭、散货为主要经营业务。在2019年下半年投入1000余万元大力发展集装箱业务,购买设备,后增加资金800万购买设备同时成立运输公司,为客户提供货源地装箱、船舶运输、卸船、装车、配送上门一体化服务。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