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旅游企业 拟月底前兑现2019年度旅游奖励资金

2020-03-21 08:25:00 来源:东方圣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为助力济宁市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市文化和旅游局迅速落实支持政策,全力协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拟于3月底前兑现2019年度旅游奖励资金,以调动旅游企业的积极性,推动旅游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根据《济宁市促进旅游投资消费奖励办法》(济政办发〔2016〕19号)和《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旅游奖励的通知》要求,经旅游企业申报、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初审等研究,拟对符合2019年度旅游奖励资金奖励条件的项目进行奖励。 

  据了解,2019年度旅游奖励资金共计180余万元,主要拟奖励项目为11家创新开发济宁旅游主题线路且组织招徕市外游客300人以上的旅行社、接待“济宁旅游联票主题线路”全年总人数达100人以上的旅行社、外联入境游客全年总人数达到100人以上的旅行社;2家接待“济宁旅游联票主题线路”游客人数与网络售票人数之和增长15%以上(含15%)的景区;新评定为3A级的12家市内旅行社;新评定的3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新评定的7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1家新评定的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4个全省文旅企业网络营销十佳优秀案例和全省文旅网络营销“最佳创新”优秀案例。

  此外,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水泊梁山风景区已于19日开放,通过线上实名登记预约的方式,向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的游览环境。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