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东华天泽生态科技捐款捐物支援一线

2020-02-16 1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魏田田 )疫情防控以来,东华天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捐出16万元,驰援湖北疫区抗击疫情。 

  其中公司出资十万元,员工募捐六万元,捐赠的款项将作为疫情防控专款使用。 

   当前湖北肺炎疫情严重,一线人员正在用生命救治患者防止病毒蔓延以保护全国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东华天泽愿和全国人民一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1日,自济宁市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动工建设以来,东华天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其先后捐赠了八车苗木,共计20余万元。 

  在疫情面前,这支由精兵强将组成的队伍,进行了起挖、运输以及修剪苗木等工作。大家放弃了个人休息时间,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为疫情逆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