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网上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额90.65亿元

2020-02-14 19:37:00 来源:济宁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推进双招双引和大项目建设,2月13日上午,济宁市举行“两高两新”产业项目网上签约仪式,共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额90.65亿元。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在市主会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主持,副市长张胜明出席。双林集团副总经理钱雪明,上海沿锋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勤干等企业家在企业分会场出席仪式。

  傅明先在致辞时说,在全国上下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广大企业家朋友克服疫情影响牵手济宁、深化合作,对于提振发展信心、推动济宁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线上签约仪式的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

  傅明先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宁市委、市政府严格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严防严控,取得明显成效,全市形势平稳并逐步好转。我们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不见面招商、线上招商,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不断扩大济宁发展的“合伙人”“朋友圈”,为疫情过后的经济发展做足了准备。

  傅明先说,此次线上签约项目集聚落户,是广大企业家对济宁发展前景投下的“信任票”。希望合作企业按照合同约定,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深度合作,在济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们将秉持“企业思维、客户体验”的理念,落实好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24条政策,成立推进专班,设立“企业联络员”,开通“7712345”服务专线,确保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让企业家放心投资、专心建设、安心发展。

  傅明先说,疫情阻挡不住春天的到来。济宁这座开放包容、诚信践诺的城市,愿与广大企业家朋友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合作交流,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克时艰,共创美好未来。

  钱雪明、徐勤干在致辞中表示,将加强与济宁的沟通协作,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快启动、早见效,为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任城区、济宁高新区、济宁经开区分别与有关企业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涉及装备制造、“四新经济”、乡村振兴等行业和领域。

  有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仪式。各县市区和签约企业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