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城管工作者——冲在一线疫情防控的坚守人

2020-02-10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崔惠东 徐伯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济宁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柳行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在包保街道24小时坚守岗位 ,“战疫”一线实行由各执法中队联网包保疫情防控到村居、社区的办法,并将包保责任落实到每一名执法队员肩上。 

  “夜班已到岗”,“夜班已完成岗位交接”,2月9日晚,紧张一天的人们准备休息时,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柳行执法大队的业务调度群准时传来夜班到岗到位的信息。 

  “党员先锋队”在抗疫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顶靠在“战疫”一线,深入社区、村居、道路卡点,协助街道、社区和其他部门工作人员,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多点发力,联防联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网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还有一群协管员,他们在排查、防控、处理投诉举报的防疫工作中,面对疫情他们无畏无惧,义无反顾。作为疫情防控的坚守者,他们默默做起了无名英雄,为这场战“疫”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利用执法车辆广播系统广泛宣传增强市民防控意识。在村居、社区不间断播放防治宣传音频、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单、防治手册、环卫明白纸等宣传资料,及时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资料发送给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和能力。  

  致敬!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高新城管人员,每逢佳节他们更忙,聚少离多已习引为常。阖家团圆是他们的奢望,职责使命却不容他们分享。他们是新时代的城管人,冲锋陷阵奋勇担当。坚决打赢这场肺炎疫情阻击战,高新城管定能书写出美丽的华章。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