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辰欣药业捐赠物资200万狠抓生产助战“疫”

2020-02-08 1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记者 孔祥梅)济宁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辰欣科技集团用实际行动传送爱心。1月23日,辰欣科技集团成员辰欣药业和辰欣大药房向社会免费提供了3000瓶维生素C片,用于疫情防控。1月28日,辰欣大药房向市民免费发放5万个口罩,用于疫情防控。1月29日,辰欣药业向济宁市红十字会捐助了价值200万元的抗病毒药品,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辰欣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1月27日大年初三,位于济宁高新区的辰欣药业车间内,近3000名员工提前复工,正加班加点,24小时不间断生产与疫情预防和治疗相关的药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疫情,辰欣药业第一时间行动,成立了由辰欣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杜振新为组长的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召回正在休假的员工近3000人,并于1月27日恢复生产,优先生产与疫情相关的抗病毒药品及预防、治疗感冒,消炎等各类药品,加入疫情防控狙击战的行列。 

  辰欣药业生产部长贺伟表示“按照正常计划,我们是初六上班,可疫情不等人,大年初二当天,公司就开了紧急会议,成立了五个专业小组,由生产、物资保障及防护组等,目的就为一个,恢复生产。公司随后紧急召回车间员工近3000人,进行培训,并对厂区进行消杀免疫,并于大年初三当日立即投入生产。” 

  目前整个车间都在加班加点,全体员工24小时不停歇,比如生产水针的2个车间已是满负荷生产,每天生产600万支,大输液产品每日生产量达到260万瓶/袋,均是抗病毒用药或治疗感冒等药品。 组织20辆运输车每日往外运输药品,将药品运往防疫前线,确保疫情期间的药品储备和供应,并开足马力生产,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