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助140万元! 济宁碳素集团勇担社会责任

2020-02-06 1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卢东房  胡燕)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济宁碳素集团迅速响应,2月4日向济宁市任城区民政局捐款100万元。 

  据悉,集团控股股东宫振个人捐款10万元;集团子公司辰星碳素有限公司向辖区嘉祥县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以勇担社会责任,真情回馈社会的实际行动,与社会各界同心协力、携手并肩,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力量,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 

   “贡献社会”是济宁碳素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济宁碳素集团创立33年来,秉持“发展企业、丰富自我、贡献社会”的精神理念,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感恩回报社会。在此前的洪灾、非典、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危难时刻,在贫困学子、困难职工亟需帮助之时,频频出现济宁碳素的身影。积极捐款捐物、抗灾救灾、爱心助学、扶贫济困,凝聚人道力量,传递博爱情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被任城区慈善总会授予“最具爱心企业”。 

  一直以来,责任文化和感恩文化是济宁碳素集团企业文化中不变的底色。在集团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对职工,对合作伙伴,对政府和社会高度负责为己任,以持续高质量的发展回馈职工,回报社会。三十多年来,累计捐款2000余万元,上缴税金近20亿元,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连日来,为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济宁碳素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在严防疫情一线阵地。作为任城区民生类连续生产型企业,济宁碳素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稳生产,保民生,促稳定,用心用情服务客户。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济宁碳素集团将凝聚企业、社会等各方力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格的举措、更加果断的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社会、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