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阳纸业捐款1000万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06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郑伟)今天上午,山东太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向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和价值10万元生活用纸、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所捐款项、物品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区委副书记寇宁出席仪式。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娜表示,太阳纸业在济宁市、兖州区的领导下,按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开展了有力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了公司万余名员工的身体健康。太阳纸业遵循“承载万家信任书写幸福太阳”的企业文化和精神追求,与“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相一致,大疫当前,公司把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书写在疫情防控一线战场,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并表示,有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科学应对,有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一直以来,太阳纸业在做大做强自身实力的同时,始终情系慈善事业,积极回报社会,赢得了兖州区上下的广泛赞誉和充分肯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大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捐赠资金和物资,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