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再有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2020-02-04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24日,济宁市再有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济宁市已有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出院的其中一名患者为女性,57岁,嘉祥县人,19—12日曾在武汉逗留,121日在济宁市就诊后被收入院隔离治疗。124,被省专家组确认为全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出院的另一名患者为男性,44岁,户籍地为嘉祥,常住任城,116日从武昌乘火车到济宁,124日到市定点医院就诊后被收入院隔离治疗,经检测和专家组评估,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济宁市集合全市呼吸、重症、感染及护理等优秀专家队伍,组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专家团队,对患者全力展开救治工作。经过积极治疗,上述2患者病情持续改善 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经省、市两级专家组综合评估,符合出院条件,已于今天1030正式出院。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