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营街道汇翠园社区----抗击疫情,党员先行

2020-02-03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欢度春节的所有计划。面对疫情,李营街道汇翠园社区攻坚克难,全力奋战,广大党员干部更是奋勇当先,用实际行动践行曾经的入党誓词: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1月30日一早,由任城区农业农村局、审计局、扶贫办的党员同志组成的党员先锋队来到汇翠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工防控疫情工作会议开始时,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静同志便带领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她表示:面对疫情我们党员干部要首当其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上,必须全力以赴!

  会后,各党员干部马上投身于社区防疫志愿工作,在社区各个卡点值勤,为来往居民测量体温、登记外出动向、劝反非本小区走访人员、管控进出车辆等各方面实际工作,仅一上午的时间,汇翠园社区14个卡点共劝反外来车辆180余辆,登记外出归来居民8000余人次,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明白纸》6000余份。先锋队成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正是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必须冲在前头,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当前,李营街道广大党员干部首先便立下承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以防控疫情、保护人民为己任,自觉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通讯员:姜金丽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