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济宁暂停为民服务大厅线下窗口服务 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

2020-02-02 11:36: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济宁市为民服务大厅是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政务服务的一线场所,空间相对密闭,人员集中、流动性强,属于人员密集型公共场所,也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既能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能及时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政务服务,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调整市为民服务大厅窗口服务时限推行“不见面审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市为民服务大厅线下窗口服务

  从即日起,暂停为民服务大厅线下窗口服务。群众和企业所需办理事项能网办的全部网办、能快递申报的全部快递申报。市为民服务大厅线下窗口服务开通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进行调整并另行发布通告。

  二、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

  “网上办”请登陆“山东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zwfw.sd.gov.cn/),切换至济宁市站点,搜索相关事项进行办理;“掌上办”请关注“济宁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搜索相关事项进行办理。详情请查看:

  http://zwfwzx.jining.gov.cn/art/2020/1/24/art_32737_2442567.html

  三、 加强帮办代办、预约办理

  暂停线下窗口服务期间,不能网上申报办理但又确需办理的事项,实行申请帮办代办,申请人根据办事指南准备齐全材料,邮寄至为民服务大厅(地址:济宁市为民服务中心总服务台,收件人:胡晓迪、姜涵,电话:2367836)。如确有紧急、特殊业务必须线下办理的,请提前一天实名预约后再到现场办理,即办即走,必要时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也可上门办理。为确保申报材料完备齐全,请仔细查看所需材料清单,也可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咨询(电话号码见附件)。邮寄申报材料时,请务必在邮寄的材料中留下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和通讯地址,以便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并能及时准确的将许可证照免费寄达给您。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特此通告! 

面对疫情济宁范围内政务服务事项可以这么办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