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发布关于对密切接触者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通告

2020-02-02 0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孔祥梅)2月1日,济宁市任城区发布关于对密切接触者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通告,选定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北邻的江南春宾馆状元楼,作为任城区集中医学观察场所,用于密切接触但无任何异常的人员集中观察和医护人员工作休息。

  通告如下

  按照省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防控措施的通知》(第61号)要求,对所有发现的密切接触者一律实行集中医学观察。

  为便于医护人员工作,经多方考察,选定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北邻的江南春宾馆状元楼,作为我区集中医学观察场所,用于密切接触但无任何异常的人员集中观察和医护人员工作休息。目前,已将该楼纳入了二院院区,开通了内部通道。截至2月1日晚上21:00,共安置密切接触者14人,并严格执行“定点集中、单间隔离”措施。以上密切接触者无发热等不适症状,隔离满14天(含居家隔离时间)且体温检测正常、无其他可疑症状的,将解除隔离。

  敬请广大居民积极支持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打赢这场全民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济宁市任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1日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