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服务不减 电力人深夜抢修保供电

2020-02-01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孙诗梦 通讯员 朱璐) 13116时许,10千伏洁净线电缆故障停电。该条线路主要担负着蓝天洁净煤企业生产用电电源保障任务。尽管该企业是双电源供电,故障出现后,邹城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进行倒电源操作,确保了企业生产正常用电。但为提高该企业安全可靠供电水平,供电公司决定实施紧急抢修作业,从18时找到故障点开始抢修,直到凌晨两点,完成电缆接头制作、烧毁电缆的更换等工作。 

  由于该抢修作业需在电缆井内进行,电缆井空间狭窄、井内高度不到3米,仅能容纳两人同时站立;同时井内非常潮湿,加之夜间抢修,视线不好,只能用应急照明灯的光亮,都给抢修作业带来很大困难。疫情当前,为避免人员密集、空间狭小交叉感染出现疫情,电力抢修人员戴着口罩坚持抢修,连续实施抢修作业八个小时,终于完成电缆故障抢修工作,为蓝天洁净煤企业正常生产提供了坚强电源保障。 

    疫情面前,电力人坚持服务标准不减、服务质量不降低。电力人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着责任担当,发挥着积极作用,作出了“邹电贡献”。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