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济宁市优越定制商贸有限公司积极捐赠抗“疫”卫生物资

2020-02-01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记者 徐景春)近日,民建会员企业济宁市优越定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率公司员工向济宁市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了一批卫生防控物资。

 

   民建会员企业济宁市优越定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带领员工向济宁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马甲200套,袖章500个,消毒喷壶50个;向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捐赠口罩500副,学校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于凌接受捐赠。向济宁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马甲200套,袖章500个,消毒喷壶50个;向邹城市看庄镇人民政府捐赠口罩1000副。

     张华表示,我们作为本土商贸企业,一直参与并关注慈善事业。现在向济宁抗疫一线捐赠口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

   济宁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邹城市看庄镇等相关领导在接受捐赠时表示,口罩等防护用品是当前最为紧缺的防控商品。我们感谢济宁市优越定制商贸有限公司对我们防控工作的爱心支持。我们会把这些口罩尽快分发运送到防控工作第一线,让你们的捐赠物品尽早发挥最大的效用。

责任编辑:孙诗梦